我参与了曲绘的人物~超好听的原创歌!求大家都听一听啊啊啊!!!

一步步看这首歌奶出来真的太感动了...记得当时策划桃几对我说想搞事的时候我就亢奋了起来,主动请求参与人物的绘制~【奈何这学期实在是太忙了,很多张绘制的都不是很满意,也算是这次曲绘的小小遗憾了...

后来桃几真的是说干就干,天官一完结就召集人马撸袖子开工,作词小姐姐神速得一批,编曲太太也实在是实力雄厚,很快就听到了曲子成品,我不懂音乐但是伴奏真的哪个部分都好好听!刚出来的时候还下载下来睡觉之前循环听~最后完全没想到会是李蚊香接了这首歌...真的是!!!太好听了!!!疯狂表白!!!我永远喜欢香香!!!

还要感谢PV感谢题字感谢时间轴感谢与君知全员!各种感谢!!也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首《与君知》!!!


评论(12)

热度(94)

© -木婴仔- | Powered by LOFTER